环境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升旗仪式

54日清晨,环境学院团员青年代表齐聚二校区体育场参加“弘扬五四精神·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由二校区国旗班班长、团支部书记郭沐菲主持。

由环境学院2017级本科生组成的国旗班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体育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牛行健在主题发言中代表广大学子表达了勤奋学习、增长本领、立志报国的决心。黑龙江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代表、学院2015级本科生郭威带领全体学生代表宣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时刻牢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嘱托,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院团委书记钟诗江、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党员代表、团支部书记代表、碧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

 

国旗下演讲

 

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