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中兴通讯杯·电信Running·Man校园挑战赛成功举办

(关霁洋/图文)“赛出精彩,跑向巅峰”中兴通讯杯·电信Running Man校园挑战赛于2018年5月13成功举办。活动历时一天,趣味横生的任务点分布校园各个角落。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校的近30支代表队,一百四十余人参与。 
此次挑战赛设为上下午两场。每个团队由五个人组成,需要先随机抽取线索卡。之后,凭借线索卡的提示,在校园内寻找各个任务点。完成任务点后点燃任务长城的烽火台,点亮五座烽火台之后,回到起点处,计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挑战赛的任务点中,设有各种妙趣横生的项目。“穿越地雷阵”考验团队的默契、信赖;“中外一家亲”鼓励队伍帮助外国友人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谁是篮球王”让团队成员都能够一展运动风采。更有“心有灵犀”“百步穿杨”等诸多项目引得路人阵阵喝彩。
上午10时,来自电信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的17支队伍一同冲出起点,校园挑战赛便拉开了序幕。尽管天气炎热,各团支部代表队在校园内同心协力,相互扶持,先后完成了各个赛点的任务。活动中体现了身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探索精神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挑战赛下午场于下午14时正式开跑。下午场比赛的队伍即有学生也有老师,同时也有在工大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组队参与其中。选手们在较短的时间里相互了解,相互认识,共同完成了如心有灵犀、你扔我接等要求团队协作的任务。选手们在这次的活动过程中相互合作,相互交流,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培养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协作交往,深化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对展现工大学子勇往直前的品格,以及营造自主健康友善良好的校园氛围有着极大的意义。
最后,对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们致以由衷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