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参加第五十五届校运动会

    激情五月,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来了第55届田径运动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日里,生命学院师生表现出色,在运动场上创造了众多辉煌的成绩,留下了一个个难忘而又精彩的瞬间。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在多个项目上取得了新的突破。本次运动会,生命学院研一、大三、大二同学全员参与。大二、大三同学运动热情高涨,共50人参加比赛项目,参赛比率高达86%。学院的教职工队伍也彰显出生命的热情与活力,20名老师积极投入到体育运动中,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明媚阳光下,前导队员们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高举生命学院大旗,彰显出生命人勇于开拓、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写有“生命学院@Nature”的红色气球高高飘扬着,在嘹亮的“生科生科,生命如歌,青春无谓,逐梦扬威”的口号声中,展现生命人的豪爽大气、拼搏进取。

整齐划一,前导队昂首阔步

    烈日骄阳不能阻挡运动健儿们高涨的竞技热情,他们在田赛、径赛、趣味项目上不断挑战自我、寻求突破,团体项目上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老师团体项目组趣味夹球比赛获得第3名二等奖、踢毽子单人项目获得第8名。学生娱乐项目趣味夹球获得第一名、团体拔河进入前八强。 除此之外在田径项目的100m跑、110米栏、跳远、4×100接力等比赛中健儿们也都充分发挥出了自己实力,体现着生命的活力和激情。

齐心协力,团体拔河竭尽全力

    荣誉与成绩的背后,有一群默默付出、不辞辛苦的劳动者们。在院长助理、学工负责人张立辉老师和辅导员佟宇佳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学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生命学院克服了学院总人数基数少的客观问题,老师们在组织协调活动的同时带头参与比赛,为学院拼搏;同学们每人“身兼数职”,不仅作为学院前导队的一份子,作为观众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同时轮换在学院“大本营”担任志愿者,还在申报的比赛项目上挥洒汗水、团结奋进。生命学院用坚持演绎拼搏,用激情诠释能量,展现出了生命人一贯的精神风貌。

默默奉献,志愿者辛勤工作

    本届运动会已圆满落下帷幕,生命学院唱响生命之歌,彰显青春力量,弘扬体育精神,秉承道德风尚,充分展现了生命人的风采,生命学院全体师生将发扬和传承自强不息、团结拼搏的精神继续前行,争创新辉煌!

奋勇拼搏,生命人不断前行

团结一心,生命学院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