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二届“研究生外语杯”英语翻译大赛落下帷幕

为提高哈工大学生运用英语的能力,在校园内寻找英语翻译达人,提高同学们对英语翻译的兴趣和重视程度,在校园内形成“爱英语、学英语、用英语”的良好风气,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外国语学院翻译教育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届“研究生外语杯”英语翻译竞赛,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全校同学积极报名并提交译文。翻译评审工作已于近日结束,经过评委们层层评审,来自外国语学院的赵鑫同学以93.6的高分斩获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王敏、航天学院刘佳杰两位同学凭借出色的翻译能力获得二等奖,能源学院白家赫、机电工程学院程碧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刘圆圆和郭鹏四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

在本次翻译比赛中,同学们都展现出较好的英语水平,译文充分体现了哈工大学生严谨、细致的精神。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对本次大赛的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能够有所收获,通过评委们给出的评审意见进一步提高翻译水平,将更加专业的翻译语言应用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文/张桐 图/何海明)

一等奖获奖选手 赵鑫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