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忆·外语起航】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晚会暨走红毯仪式

未来可期,“语”你相约。6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毕业生晚会暨走红毯仪式在活动中心201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赵文和本科生辅导员王奕与2018届毕业生共度了一个充满欢笑与感动的离别之夜。

全体毕业生和到场老师们举行了隆重的红毯入场仪式。大家盛装走过红毯,在精心制作的签名板旁合影留念。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在主持人们充满真情的解说词中,2018届毕业生们身着正装、礼服,携男伴、女伴共同走过红毯,将自己最帅气、美丽的一刻定格。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上台参与到游戏中,和队友配合默契完成“你划我猜”“爱的抱抱”。台下响起阵阵欢快的笑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晚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画上句号。

时间短暂,回忆无限。一场晚会无法映射出大学的时光,我们于此道一声珍重,说一句再见。祝愿2018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文/张桐 图/彭丽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