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支部召开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30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新化工楼A911会议室召开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英春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网络座谈会的第一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网络座谈会的四位专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全体党员后续学习提供了帮助。

最后,支部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