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扬帆远航】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本科生毕业晚会

624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活动中心201举办了毕业生欢送晚会,本科生辅导员李宏涛、曲帝吉以及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

晚会开始前,全体毕业生举行了隆重的红毯入场仪式,2018届毕业生们盛装打扮,依次走过红毯,在精心制作的签名板旁合影留念。抒情的音乐中,2018届本科毕业生们着正装、礼服,携男伴、女伴一起走过红毯,将自己最美丽的一刻定格。在随后的演出中,王越同学带来的一首《突然想起你》中火爆开场,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杨惜晖同学的独唱《成全》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让观众惊喜不已。接踵而至的是为大家准备的游戏你画我猜,引发了全场同学们高度的热情。接下来舒寅川带来的英文歌《lemon tree》,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鼓励。接下来的游戏传声筒更是惹得全体同学欢声大笑。最后一个节目,王越和高云天的《关不上的窗》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所有节目皆是让观众赞叹不绝,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

祝愿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