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79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机关党支部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主讲,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岳会敏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从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哈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及青年一代的初心和使命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岳会敏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国政法大学座谈及北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强调高等教育要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及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并通过哈工大的八百壮士、化工与化学学院的老教授及身边生动的典型事迹对哈工大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深刻的诠释。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日常工作,并向哈工大老一辈人不断地学习,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