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召开新生家长会暨院领导见面会

817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暨院领导见面会在二校区主楼B12教室举行。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孟令辉、党委副书记张旭和学院部分班主任、辅导员出席了见面会。2018级全体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杨雨茗主持。

黄玉东院长首先对2018级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学生工作几个方面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家长们关心的工科试验班的设置、学院国际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黄院长从一个毕业三十年的老学长的角度对全院新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了解专业、热爱专业、打牢专业基础,立志投身于中国绿色化工化学行业的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树立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凝聚力强的班风和学风;三是希望同学们注重培养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积极参加创新实践、国际交流等各类学生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努力成为国家发展需要的拔尖创新型人才。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辅导员杨雨茗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和军训期间的任务安排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伴随着热烈地掌声,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会暨院领导见面会圆满结束。学院后续将继续组织开展院开学典礼和新老生交流会等系列活动,帮助新同学尽快熟悉和适应大学生活。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讲话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讲话

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

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讲话

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杨雨茗分享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