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于举办教师节“红烛印象”微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在理学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豪言壮语,踏踏实实,坚守在教育的良心岗位;他们没有喧嚣浮躁,独守宁静,垦荒在科学的未知领域。他们甘做科学的基石,撑起文明的脊梁,他们就是最可敬的老师们!

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红烛印象”主题微文征集活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现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红烛印象

二、征文对象

理学院全体学生

三、征文要求

征文内容:讲述你最难忘和感激的老师,也可记录良师的可敬与幽默;可讲述你和恩师之间的感人故事,也可歌颂师者“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高尚情怀。

文体不限,字数100-150字之间。要求内容真实、健康向上;观点鲜明,紧扣征文主题;文字清新质朴,言之有物,生动感人;力争做到真情流露、感人肺腑。

四、征文时间

201899日至910日中午12:00

五.投稿要求

电子稿以“学生姓名—老师姓名”命名,发送至1093701202@qq.com

六.评选事宜

学院对上报的微文进行选拔,优秀作品将在今日哈工大网进行选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