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哈工大·瞬间”、“哈工大·感悟”征集活动

    回忆来于瞬间,感悟来于心灵,它可能是实验室里挑灯夜战,可能是投身于实践活动中的风姿绰约,可能是社团活动中的倾情奉献。为进一步丰富网络文化内容供给,让积极健康的文化活动占领网络思想阵地,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化氛围,计算机学院现开展“哈工大·瞬间”校园摄影大赛、“哈工大·感悟”网络征文大赛,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题要求

    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不限题材,内容积极向上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二、征集对象

    全体同学

三、征集时间

    20189132018918

四、评选方式

    经过初审的所有参赛作品将在20189192018923日进行网络投票评选,最终根据排名得分按百分之十计入总成绩;同时主办方将邀请专业的评委对作品进行打分,最终将按照得分的百分之十计入总成绩。

五、赛事说明

    1.本次大赛本着汇集精品的原则,参赛者投稿作品、获奖作品数量不限

    2.摄影图片以“照片+姓名+QQ+照片主题”命名,分辨率与文件大小不设限制。征文作品以“征文+姓名+QQ+文章题目”命名,发送至hitcs2018@163.com

六、奖品设置

    摄影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一等奖获拍立得一台二等奖获手机镜头一个优秀奖获活动纪念明信片一套;

    征文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一等奖获凌美钢笔一支二等奖获九口山笔记本一本

    以上获奖作品,活动后期将统一宣传展出。

七、版权声明

    1.投稿者应保证本人为所投送作品的一作者,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应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2.对于足以妨害公序良俗的作品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具有欺诈性质等一切违反法律、道德、公共秩序或善良风俗等情形),一经发现将取消入选资格。

    3.凡投稿者,即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对于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作品,不予评选;已经评选的,将予取消。

    4.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在与大展相关的事项中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出版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可不支付稿酬。

    5.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将入选作品制作成摄影展作品集,用于发放给所有入选作者、展览报道媒体记者,并作为开幕式宣传使用等。未经入选作者同意,不会将作品用于商业用途。

    6.主办单位对本征稿启事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