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18-09-14 11:39

(任哲 文/图)911日,理学院党委在理学楼308会议室召开2018秋季学期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党委副书记任源、数学系党总支书记邢宇明、物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健、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任源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理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随后对近期教工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对各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扎实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做到实处;二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三要培养典型,发现典型、树立典型、宣传典型;四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建设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