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理学楼L001正式开幕。校学生会代表崔博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博士生协理员秦必达、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宗剑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学生会国际交流部部长张宇飞主持。

9月初,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成立,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学生会章程》及校学生会有关选举规定,理学院各班级民主选举共产生52位学生代表和24位常设代表。

预备会议上,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小组名单》,并通过了正式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上,主持人宣读了大会应到人数与实到人数,确保大会召开有效,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与会人员听取了理学院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郑赟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从活动总结及未来展望两个方面论述学生会工作,总结了任期内学生会工作的各项成果,表达了对下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同时对学代表们提交的提案进行答复。报告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为二十三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在之后的代表审议环节,各位代表积极发表意见。在主持人宣读《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后,选举正式开始。主席团候选人一一上台进行演讲,并围绕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和任职展望进行了全面的展示。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大会选举出理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闭幕式上,由大会主席团成员宋芳慧宣读《关于通过工作报告的提议》《关于通过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代表们举手表决通过。随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致闭幕词,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也对新一届主席团提出四点期望。最后,在《哈工大之歌》的旋律中,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实事求是地回顾了我院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规划和展望了未来一年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积极倡导全院学生参与学院建设,为服务学校的做大做强和同学的成长成才贡献青春力量。

现将选举结果进行公示:

主席团:洪瑒 肖圣明 李嘉泽 许寅

 如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形式进行反馈。

联系方式:86416949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2018.09.18

主持开幕

学生会主席郑赟作工作报告

颁发聘书

竞选演讲

投票环节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源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