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18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活动中心214会议室召开。航天学院团委书记曹昊阳,团委副书记张浩铭,本科生辅导员钱程屹、荀炳章,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萌出席大会。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佳雪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佳萌致辞,对航天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她表示,过去一年航天学院学生会在思想政治引领、学风班风建设、学生权益维护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希望未来校院两级学生会能持续联动,共同营造更好的校园氛围。

image 14276

接下来,航天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思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从思想建设、服务同学、改革创新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生会工作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希望学生会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同学。李思成表示,在哈工大新百年征程中,航天学院同学们要有敢为人先的气概、勇往直前的魄力,主动担当起航天第一校“尖兵”使命。

image 14277

此后航天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提案组成员张钰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本次大会共产生提案54件,其中有效提案50件,内容涵盖了教育教学、学生成长、生活服务保障等多个方面。张钰对本次提案进行总结并汇报了处理情况。最后,张钰对提案工作进行展望,希望各位代表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走好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力量。

image 14278

大会最后进行了航天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工作,主席团候选人先后发表竞选演讲,全方位阐述个人竞选优势,并介绍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参会代表依次投票,并由监票人计票。最后大会选举出李铭凯、罗力玮、王子昂为航天学院第三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image 14279

最后,全体师生齐唱《哈工大之歌》,大会顺利闭幕。

image 1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