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有约】土木学院成功举办“名企有约”活动第二期

    918日,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名企有约”活动,邀请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人力资源部李东辰走进17330031733004班做了题为《大学那些事儿》的座谈交流活动。

    过程中,李东辰学姐,以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不时地回想起亲身经历的大学轶事,引来大家的欢笑共鸣。她的故事中,不乏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与道理,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益匪浅。她首先为大家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建议大家首先明确大学的目标与规划,再为之努力学习。“所有的目标与追求都建立在优异的成绩的基础上”,学姐这样劝告我们。除开学习,学姐也为我们讲述了兴趣爱好以及工作经验积累的需求。讲述了培养一门兴趣爱好的重要性。最后,学姐说道:“教育的目的,在于教会我们学习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途径”。同学们在听完宣讲之后都陷入的思考,思索着自己的大学生活应该怎样度过。

    结束后,同学们一起与学姐合影留念,纪念这不简单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