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卡开通及医疗费报销通知

2018-09-21 15:40

12018年第三季度校医院公费医疗报销通知

1)报销日期:2018092729

2)报销地点:医院1107(医务科)

(3)具体报销需要材料:

①学生:门诊及住院票据、费用明细(住院报销需要)、医保结算单(住院报销需要)、理赔核定通知书(参加补充医疗保险的住院报销需要)、学生卡、医保卡、转诊单、银行卡。

②离休人员:门诊及住院票据、费用明细、门诊及住院病历、转诊单。

③计生报销材料:门诊票据、门诊病历、工作证。

2、自925起,2018级新生可凭医保卡在校医院就医了,老生延保仍需等待几日。

3、没有医保卡的新生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去制卡了,制卡地址:和兴路38号人力资源中心三楼B

4 9月1日至925日间自费入院的新生,请在正常工作时间到所住病区取回“出院结算单”, 之后到医院一楼107室备案,备案后凭出院结算单、医保卡、住院押金收据到医院一楼出入院办理处更改费别信息,办理出院结算手续。

5、自2018925日起,新生的医保卡可以绑定校医院的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交费等,欢迎大家关注并使用“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公众微信号”。

620186月来校医院交纳人寿保险材料的同学,理赔通知单已送达医院一楼107,上述同学于9月25日后即可来医院拿回理赔通知单进行最后一次报销

7、参保的新生9月25日前自费就诊的门诊费用可以报销了,报销事宜详见第1条。

8医院医保办咨询电话:0451-86418827。


 

哈尔滨工业大学医院医保办

2018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