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2019年度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选举

为了更好发挥学生组织服务同学的作用,让更多的学生得到充分锻炼,给学生组织注入更新鲜的血液。914日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在机械楼3036举办了换届选举。院团委书记赵文,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及学院各班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王梓潭对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去年一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赵文为上届学生组织成员颁发聘书。随后,选举正式开始。各学生组织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通过PPT分别展示了个人情况、学生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

在所有竞选者展示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票数统计。最后,赵文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感谢,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再接再厉,坚持强“三性”,去“四化”,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同学。

会议现场由工作人员公开唱票,宣布竞聘结果。换届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蕙瑞   

院团委办公室部部长:张寒

院学生会主席:明俣含      

院学生会副主席:赵翀

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庞淋峻     

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莫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