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团建】土木工程学院16级材料班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2018年9月6日下午,16级土木工程材料班在主楼105教室举办了新学期新团体的第一次班会,辅导员李明翰及1633107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辅导员李明翰欢迎大家成为土木工程材料班的成员,随后为大家介绍了材料专业的未来发展及学材料的各种优势。告诫同学们材料学科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同学们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同时也劝诫大家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无论是读研、出国、就业都要提前做好准备。

      随后,进行了新班级的班委选举。同学们自主报名、发言,经全班同学共同评议、无记名投票,新集体的班委成立。辅导员李明翰强调各班委不仅应该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团结同学,带领同学,做有才有能的哈工大人!

      任重道远,立志成才。未来的路上,希望大家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勇担重任,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