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2018-2019年度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919日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机械楼3036教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院团委书记赵文,2017-2018年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张桐作2017-2018年度述职报告,她对各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作总结,同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赵文为上届学生组织成员颁发聘书。随后,选举正式开始。各部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选演讲,从自身特点和部门认知,亦或是对于研究生会的改进与未来计划等进行了阐述,他们有的大气幽默有的活泼外向,有的可爱腼腆,有的霸气外露,平分秋色,各有所长。

在竞选者展示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票数统计。最后,赵文在讲话中表达了对上一届主席团成员的感谢,并鼓励新一届成员再接再厉,相信在新一届研究生骨干成员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可以继续砥砺前行,为学校培养青春力量!

结果公布形式为会议现场工作人员公开唱票,并宣布竞聘结果。换届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研究生会主席:李仙铭

研究生会副主席:王雨萌 于倩

实践部部长:李博达

办公室部长:李佳琪

网络媒体部部长:殷婷婷

文体部部长: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