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小班行】中国双登集团轮值副总裁杨宝峰校友携员工做客励志化工讲坛

919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A801邀请中国双登集团轮值副总裁杨宝峰,双登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楼志强以及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杨霞做客励志化工讲坛与学生分享企业文化,交流就业心得,辅导员赵越、石英辛、曲帝吉参加此次活动。

楼志强首先与同学们从在中国双登集团的生活工作、薪资福利、发展前景等方面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让同学们对中国双登公司有一个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双登集团以攀登永不停止的企业精神,以能动创新、大德同心为核心的发展理念,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电池产品和储能系统,并广泛应用于绿色通信、智能电网、交通动力、能源再生等领域。双登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集团、新能源领域的重点骨干企业,在国内外各处都有分公司,能够为广大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自身价值。活动问答环节,杨宝峰与楼志强就现场同学们感兴趣的职位和讲座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分析与解答,表示极力欢迎哈工大学子加入中国双登集团,共同努力推动公司向更好更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