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区国旗班成功举办“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

为纪念建国6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101日上午,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升旗仪式结束后,二校区国旗班举办了“我与国旗合张影”活动。在场的同学们纷纷与五星红旗合影留念,共祝祖国母亲69岁华诞。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汤云榕在参加完活动后表示,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在当代中国,祖国的命运和党的命运、社会主义的命运是密不可分的。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

本科生党支部成员周凡杨表示,马祖光院士曾经说过:“一个共产党员对党、对祖国的爱,都是很具体的。具体到每一天怎样去做人、做事和对待工作上,具体在每天怎样去做共产党员上。”这说明爱国既不能只停留在认识上,也不能只停留在感情上,必须转化为行动的意志和实践的过程。我们要自觉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青春和热血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我与国旗合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