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工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1011日上午,环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单既阳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孙怿飞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东北地区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和农业基地,维护国家国防安全、粮食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产业安全的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关乎国家发展大局。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东北振兴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大部署,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的6个方面要求,发扬哈工大人的爱国奋斗精神,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根龙江,在推进东北振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学生用脚步丈量东北大地,用智慧铸造创新高地,在社会实践中深入了解东北地区重点领域和行业发展,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将个人成长和发展与东北地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进程中做贡献、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