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国际周系列活动之土气留学讲座

时间 2018年10月19日 18:30 - 20:00
地点 二校区主楼B12
网址

我们邀请到了土气留学创始人崔嘉明学长,携一众名校博士,为大家带来留学规划路上的详细指南。

 

讲座嘉宾:

 

主讲人:

崔嘉明:

讲座人简介:07级哈工大桥梁工程,15届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结构抗震方向硕士,土气新式留学创始人。

姚旭元:

讲座人简介:08级哈工大建筑学本科,15年以毕业成绩Distiction+毕业设计银奖获得伦敦大学学院(UCL)巴特来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学位,目前就职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特邀嘉宾(远程):邹若飞

讲座人简介:07级哈工大土木工程,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UIUC)土木工程方向博士,土气新式留学联合创始人

特邀嘉宾(远程):吴广昌

讲座人简介:07级哈工大材料工程,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QMUL)材料工程方向博士,土气新式留学联合创始人

 

二校区讲座内容:

    名校留学规划与背景提升讲解;留学经验及项目分享;英美文化差异性介绍。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