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DIY留学讲座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电磁场与无线电技术专业本科生——尹诗雄同学将于2019510(星期五)在一区正心楼103进行HICA秋季DIY留学讲座。

 

  • 讲座时间:2019510日(星期五)18:30

 

  • 讲座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 正心楼103

 

  • 主讲人介绍:

 

尹诗雄,哈尔滨工业大学电信学院,电磁场与无线电技术专业本科生。本科阶段取得了GPA93分,IELTS 7.5GRE332+4的优异成绩。目前著有会议二作一篇,二区top,三区期刊一作各一篇,荣获数学竞赛二等奖及奖学金荣誉若干。目前尹诗雄同学已拿到俄亥俄州立大学PhD Offer, 纽约市立大学PhD Offer, 加州洛杉矶分校 MS Ad以及威斯康星麦迪逊MS Ad

 

  •  主讲内容:

 

本次讲座尹诗雄同学将根据自己的经验,为大家介绍总结PhD申请流程概述、申请文书写作建议、申请面试心得以及GRE考试心得几项内容,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聆听。

 

  • DIY留学系列讲座简介:

 

HICA诚邀具有丰富留学申请经验且成功拿到名校offer的哈工大在校学生向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分享自己在准备和申请中积攒的经验,尽力避免同学在申请名校时踏上弯路,与此同时,帮助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准备方式。

 

 

image-201905080958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