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学术风向标】保护产权始于心,支持创新践于行——优秀校友带你解锁专利新技能

时间 2018年11月03日 18:00 - 19:30
地点 诚意楼103
网址

为了增强我院师生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高我院师生在专利申请中的申请效率和授权率,并更加有效地对科研成果知识产权进行充分保护,机电学院特邀请哈尔滨龙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夏正付校友主讲此次专利知识讲座,并现场进行问题解答。

讲座题目:优秀校友带你解锁专利新技能

讲座时间:2018113日晚上1800

讲座地点:诚意楼103

主讲人:夏正付

主讲人简介:

夏正付,哈尔滨龙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哈工大14级硕士研究生。本科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全院第一的成绩报送至工大读研。2014年从哈工大机电学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毕业后,自强不息,白手起家,仅用短短半年的时间,创建了自己的公司,并于2015年收购广州尚者广告有限公司。

主讲人公司简介:

 龙回首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前身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创知识产权团队,曾获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佳团队称号,公司汇集了来自各大高校的专业人才,学科领域涉及机械、电子、通信、生物、材料、设计和经管。2015年收购广州尚者广告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多名学历为哈工大博士和硕士的商标、专利代理人。截止到2015101日,该公司已经申请商标2000多件,办理专利1500余项,拥有丰富的专利申请的经验。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