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图书馆走进院系】— 硕博士学位论文在线提交及常见问题指导

时间 2019年06月19日 18:30 - 19:30
地点 正心楼103教室
网址

亲爱的硕博士毕业生同学:

    毕业离校之际,您一定特别急切地想第一时间拿到“学位证”吧?您一定希望学位论文在线提交一次顺利成功吧? 您绝对不希望浪费1-2天宝贵时间来反复修改在线提交的基础信息或PDF原文吧?您更不希望因此而延误您的各种计划和行程吧?

    想事半功倍那就请您拿出40分钟的时间,来和我们图书馆的老师一起学习如何快速成功地完成在线提交硕博士学位论文吧!

    毕业高峰时由于待审核的论文量过大,请大家理解我们可能不能及时回答您在线提交的遇到问题。因此为了帮助你顺利完成硕博士学位在线提交并快速通过审核,我们特此举办这次培训。

    本讲座旨在介绍毕业离校高峰期间硕博士研究生向图书馆在线提交学位论文的相关事宜,包括相关规定、办理流程、系统使用技巧等方面的内容。

    来者还有价值400元中国知网漫游访问卡相送!

    机不可失,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时间:201961918:30

 地点:一区正心楼103教室

 主讲人:孙庆丽

                        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