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MATLAB和Simulink应用技术讲座

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18:00 - 20:00
地点 一区活动中心 报告厅327
网址 http://ms.hit.edu.cn

讲座主题: 

使用 MATLAB和Simulink 进行机械与控制系统设计


       机电控制系统可通过控制器调节电机的速度、扭矩和其他性能特征,以实现对机械系统的精确控制。在进行昂贵的硬件测试之前,通过仿真评估机电控制系统可以有效确定电机以及控制器设计的适用性,缩减开发的时间和成本。
  

机电控制系统在工业控制领域应用广泛,但如果使用传统的开发模式,其设计优化需要资深的行业经验。在这个讲座中,您将看到,基于Simulink模型如何加速机电控制系统的设计和优化过程。特别适合具备Simulink 基础,在科研与课程中,正在学习或准备了解使用Simulink开发机电控制系统的师生。通过实例讲解和动手操作让您切实体会如何实现数学模型与程序代码的转换。

讲座期间,还有互动奖品等待同学们的领取

亮点包括:

•    Simulink机械系统被控对象模型的搭建

•    Simulink机电控制模型的搭建及校准

•    Simulink机电控制算法的优化

•    Simulink模型的自动化C代码生成

•    哈尔滨工业大学MATLAB/Simulink学习资源介绍

培训老师介绍:

杨超:MathWorks中国区高级应用工程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专注于基于模型的设计在产品开发中的应用,主要负责工业控制系统的建模仿真、算法设计、代码生成与测试。加入MathWorks之前主要从事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和飞机状态监控系统的研发。

正版软件下载安装指南:

登录http://ms.hit.edu.cn
 

 

                                                                                                             网络与信息中心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