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计算学部“计研心算一甲子,弦歌不辍新百年”支部大舞台预告

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18:00 - 18:00
地点 活动中心301
网址

    “初雪降,天地白,一场盛宴,邀君赏。”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充分凝聚团支部力量、展示团支部活力、展现新百年团员青年的精神面貌,计算学部将开展2020年支部大舞台活动。
    在这里,您能看到计算学子以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叙述自己的校园生活,抒发自己的家国情怀。这里有歌声绕梁的十大歌手,炫酷十足的创意舞蹈,精彩纷呈的趣味小品……我们将用我们青春的活力,为您竭诚献上我们精心打磨雕琢的作品。
    计算学部2020年“计研心算一甲子,弦歌不辍新百年”支部大舞台期待您的关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11日18:00
    活动地点:活动中心301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