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文化素质教育讲座】厚植家国情怀 拓展国际视野

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17:30 - 13日 20:3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会议码:720230024
网址

一、时间:2021年11月13日18:30-20:30

二、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码:720230024

三、主讲人宋允孚

四、主讲人简介:

宋允孚,原卫生部外事司长、世界卫生组织前联合国改革与伙伴关系协调员,现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联合国协会理事、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等29所高校国际组织人才培养专家顾问、实践导师、客座教授。

19岁留学摩洛哥,后在美、法进修,获联合国英、法文证书,从事40年外事工作。著有《做国际公务员》《国际公务员与国际组织任职》《国际公务员素质建设与求职指南》《全球治理 家国情怀 国际公务员的成长》,合著《新编公务员外事礼仪》,为有关部委及各地高校讲座300余场。

五、内容简介:

国际组织的重要性、什么是国际公务员、国际职员的应聘要求及录用原则、国际职员的必备素质及素质培养等。

                                                                 主办单位: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