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职引未来】细胞治疗的时代 — 生命学科校友企业 广东先康达集团宣讲会

时间 2022年05月16日 18:30 - 20:00
地点 腾讯会议:648-663-074
网址

时间: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18:30-20:00

地点:腾讯会议:648-663-074

嘉宾:高大

image 8559

嘉宾简介:哈工大校友,生命学科遗传学硕士毕业,2021年加入校友企业先康达集团担任技术推广总监。

 

企业简介:

广东先康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细胞储存,细胞治疗,和细胞药物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先康达集团是以广东先康达生物为母公司组建的企业集团。秉持“让病人活出尊严,让健康人更长寿”的使命,集团以细胞治疗和细胞药物研发为核心产业,构建起CAR-T细胞药物、再生医学、细胞制备与储存、细胞技术输出、细胞质量检测、医疗器械、健康管理等产业集群,业务涵盖细胞产业的上、中、下游,建立起全产链的产业链闭环,营造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先康达集团旗下拥有先康达生命、再立健生物等十多家子公司,同时通过政府审批建设松山湖(先康达)区域细胞制备中心暨综合细胞库。其中,先康达生命主要是开发实体肿瘤CAR-T等细胞药物,再立健生物主要从事干细胞药物和组织工程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先康达集团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细胞治疗技术,并荣获2020哈工大百年校庆全球校友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等多项大奖。先康达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细胞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并诚邀各位师弟师妹们考察了解,共谋发展!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