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就业】“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震撼来袭

2018-05-07 11:07
你是否心存为民情怀,心怀报国梦想?
你是否想要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奉献无悔人生?
你是否想要服务基层,为祖国振兴乡村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如果你回答是,那么,选调生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选调生,是各省党委组织部门有计划地从高等院校选调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作为政党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和县级以上政党机关高素质的工作人员人选进行重点培养的群体的简称。
那么,如何才能成为选调生呢?成为选调生需要有什么硬软件的准备?关注选调生相关信息的途径有哪些?
想要获得有关选调生的相关信息,参加【基层就业】专题“一对一”职业辅导现场咨询会吧。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今年优秀选调生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咨询更多有关选调生的相关信息获得针对性的详细解答。
 
活动时间:5月8日(周二)12:30-13:30
活动地点:一校区国际教育学院门口长廊(步行街学士楼对面)
 
嘉宾介绍
郑帅,硕士生,中共党员,电气学院自动化测试与控制专业,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团中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支教教师、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特约撰稿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报告人、哈工大优秀毕业生、黑龙江省五星卓越金奖志愿者、四川省南溪区优秀团员。曾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哈尔滨工业大学一等、二等人民奖学金,社会工作、文艺工作奖学金。
周汀竹,硕士生,中共党员,人文社科与法学,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本科期间任团支书、班长,研究生期间任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黑龙江省级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国家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东北赛区特等奖冠军、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周冰,硕士生,中共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曾获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共获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六次。
王浩博,本科生,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座谈会发言人。共青团驻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通讯社社长、基础学部年级团总支学生负责人、学校团委宣传部学生负责人、运营校团委官方公众平台“大学人生”、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团支书。曾获一等人民奖学金哈尔滨工业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李爽,本科生,中共党员,外国语学院,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中英双语讲解员任所在班级班长曾获哈尔滨工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博物馆优秀讲解员、哈尔滨工业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优秀志愿者。
曹禹,本科生,中共党员,人文社科与法学签约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紫丁香法律服务中心法律顾问、导员助理、黑龙江省总工会法律服务志愿者、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实习仲裁员。曾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法学院党支部优秀党员。
 
更多求职信息和就业指导活动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职协SCDA
 
更多招聘、实习、宣讲会、就业手续信息查询,请关注我校学生工作部(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哈工大就业”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