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哈工大·共筑中国梦”--“华韵逸流年”民乐队专场演出预告

故音乐者,所以动荡血脉、流通精神而和正心也

故闻宫音,使人温舒而广大

闻商音,使人方正而好义

闻角音,使人恻隐而爱人

闻征音,使人乐善而好施

闻羽音,使人整齐而好礼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高雅艺术、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品位和文化自信,校艺术团民乐队特举办“华韵逸流年·追忆”专场演出。

中国的民族音乐如同整个中华民族文化一样,博大精深而又善于吸取外来元素的精华以不断丰富自身。上下五千年大梦无边,梦回大唐可看见遗留的诗篇,纵横九万里大爱无言,一曲长歌可听见拨动的和弦。在这里,有二弦恍若双泉颤,如泣如歌吟旅途;在这里,有一支如玉流清韵,宛转幽深入梦遥;在这里,有松风万壑高山志,诗梦千寻流水音;在这里,有一声吹彻汉唐心,水土交融和百音。宏伟的盛唐气象、神秘的敦煌丝绸之路、万马奔腾的草原……

抢票形式:关注微信公众号“HIT联小络”,在公众号页面下方校园导航中点击“校艺术团民乐演出”,点击购票,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后填写姓名学号即可抢票成功。

取票方式

一校区:521日(周一),于11:30-13:00,在学苑楼门口外宣处取票;于18:00-20:30,在活动中心107活动厅取票。

二校区:521日(周一),于12:00-13:30,在二校区主楼B11阶梯教室取票。

演出时间522日(周二)18:30

演出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主楼礼堂

欢迎现场观看哈尔滨工业大学艺术团民乐队专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