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物穷理,列数成学,科学之本,唯我理学——理院人运动会风采侧记

2018525日至26日,第五十五届校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举行。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理学院的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用运动的精神展现着理院人的风采与激情!

“探物穷理,列数成学;科学之本,唯我理学”理学院的观众们高喊着响亮的口号,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呐喊。49名前导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展示着永恒的理学魂,不竭的精神力量;逐梦的理院人,不懈地追求报效!运动场上,理学院水鼓队成员们的鼓锤随着《理院情魂》的振奋节奏落下,水花四溅,他们用青春活力彰显属于我们理学人独特的风采。随着鼓声阵阵,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也正式开始!艳阳高照,虽然强烈的阳光刺激着运动员的双眼,但他们的冲劲澎湃高昂。理学院健儿试比天高的斗志,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场下的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与冲击。散发着团结和激情的啦啦队登场了!下腰、转身、劈叉……啦啦队员“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理学院来一个、理学院来一个!“理学院啦啦队受到各院系同学的热情邀请!一遍、一遍、再一遍,理学院啦啦队、水鼓队环赛场一周进行了数次表演!这支由俊男美女共同组成的啦啦队,传递着理学院的青春风采,成为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理学院运动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挑战极限、不言放弃、挥洒汗水,同学们欢呼声、呐喊声、掌声和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加油,加油!院旗接力中,理学院的旗帜在操场上飞扬,吴希哲、付冠群、陈美润、肖非、潘星宇、刘陆洋、黄俊涛、魏鹏飞同学手举院旗,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光,自发举起刀旗来到赛场上的同学们更是展现出理学人拼搏的性格!理学院最终荣获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理学院院长高会军教授当天也来到观众席上,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对同学们展现出来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今年在观众席上,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准备了娱乐游戏和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即使在烈日炎炎下观众们仍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更快、更高、更强”,理院人展现出团结、奋进、奋勇、争先的风采,梦想担当与理院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