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田强老师走进1615102班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学习英语的目的,解决同学们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528日,1615102班邀请有四十余年教学经历的田强老师,在机械楼3006进行了一次座谈会。

在讨论中,田强老师就近期的学习任务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指导,为大家提出实用性建议。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近期学习生活的收获与困惑一一提出,田强老师结合个人经验,就如何处理繁重的学业压力与个人时间的冲突问题做出了细致解答。同时, 田强老师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针对同学们关于英语学习目的的疑惑,田强老师告诉大家,英语不是一个单一的学科,它要与其他学科结合,对于英语-机械班级学习英语,更要注意与机械方面的知识相结合,才会成效显著。此外,田强老师结合个人经历以及往届学生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技巧和方法。在最后的提问环节,田强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