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哈工大筑梦实践团代表全国大学生昆明实践团队接受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同志授旗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青年学生为昆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团中央学校部联合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在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体框架下组织开展“青春致昆明 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昆明实践专项行动。

我校由校团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陆军教授担任指导教师,高铭遥同学担任团队负责人学生领队的‘新时代哈工大青年筑梦实践团’入选“青春致昆明 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百支队伍暑期三下乡专项实践昆明行活动。

8月7日上午,由昆明市人民政府联合团中央学校部共同主办的“青春致昆明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百支队伍暑期实践昆明行活动在昆明会堂隆重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百支暑期实践队伍齐聚昆明,为昆明发展献才献智。

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宋来同志,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同志,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同志,昆明市人大副主任毕惠芝同志,昆明市政协副主席刘绍安同志,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祖武同志,团市委书记郝国栋同志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同志主持,相关市级部门、县区领导参加。

启动仪式中,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同志、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全国学联副秘书长宋来同志,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赵攀峰同志,昆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祖武同志,团市委书记郝国栋同志分别为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五所知名高校授旗。

我校‘新时代哈工大青年筑梦实践团’团队负责人高铭遥同学代表全国大学生实践团队接受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刘智同志授旗并在启动仪式茶歇期间高铭遥同学作为全国大学生暑期昆明实践专项团队负责人代表接受云南省电视台,昆明市电视台,云南省日报,云南信息报等7家媒体以及昆明市团市委的采访。

报告会后,新时代哈工大青年筑梦实践团团队负责人高铭遥同学向团市委书记郝国栋同志就本次实践项目课题请教咨询并代表实践团队真诚地感谢昆明市团市委对本次昆明专项实践活动的无私奉献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