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三十校回访团”培训会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为响应校团委“回访母校·续写华章”社会实践号召,对学生社会实践项目进行更好的培训指导,“安徽省三十校回访团”培训会暨启动仪式于1231日下午在二校区主楼B401顺利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理学院团委书记李柱石和实践团成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实践团学生负责人陈前东主持。

李柱石老师首先向各位同学们阐述了组建“安徽省三十校回访团”对学生能力锻炼和助力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马云香副书记就回访母校的宣讲内容给了同学们几点建议:哈工大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介绍一些哈工大人的事迹。哈工大作为工科强校,取得了很多重大科技进展,介绍一些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突破,宣传工大科研实力。随后团队负责人陈前东就回访母校社会实践进行一些常识传授并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回访母校进行宣讲的详细流程,从前期联系、宣讲前的材料准备、宣讲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后期的素材及数据整理。培训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云香向实践团成员派发了1500份宣传册和30本精装宣传书籍,宣布回访团工作正式启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希望“安徽省三十校回访团”实践团的成员们可以在寒假社会实践中锻炼自身能力,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扩大学校在全国各中学的影响力,营造正面的舆论氛围。

李柱石老师进行介绍

马云香副书记进行介绍

学生负责人陈前东进行介绍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