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感恩】振利建材专项奖学金座谈会成功举办

         12月29日下午16:00,土木工程学院于202会议室召开了振利建材专项奖学金座谈会。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振利,北京振利节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部副总经理任琳土木工程材料系杨英姿主任,材料系范征宇老师,土木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小坤出席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学院16级兼职辅导员李明翰主持。

会议开始,由杨英姿老师黄振利校友做了介绍,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黄先生的到来依次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黄振利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环氧树脂、外保温技术,讲述了黄先生自身艰苦的奋斗史及自己的“三个青春”、“五个五年计划”。最后,黄振利校友为获奖同学赠送专业书籍和个人滑雪书籍并颁发了奖学金证书,魏老师代表同学们黄先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并感谢了黄先生的到来。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聆听了黄振利先生努力奋斗的故事,体会到了黄振利先生传奇般的一生。各位获奖同学深受鼓舞,学会许多做人做事的道理,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学习,希望可以有着和黄老一样的精彩人生。
杨英姿老师介绍黄先生
黄振利先生讲述自己的故事
黄振利先生与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