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于20171229日、201814日分别在明德楼A911C808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及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
会上,与会各位老师和学生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职称评定、人才培养、博士生党支部建设、新化工楼实验室安全及学院文化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建议学院依托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搬入新化工大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建设,增强师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建立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节约资源,实现仪器共享;尽可能多的开展博士生文体活动,丰富博士生的课外生活等。
岳会敏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他代表学院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听取并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同时,下一步,学院将建立常态化的听取意见制度,通过设立领导人员接待日、职业工作坊、征求意见箱等方式,积极征求各方面的意见,也欢迎全院老师与学生能随时对领导班子和学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