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天津籍生源座谈会

按照校团委和基础学部团委“回访母校·续写华章”社会实践项目的要求,我校大一年级24名天津籍学生组建了10个团队,将在2018年寒假回到中学母校开展招生宣讲活动,为进一步强化工作针对性,确保工作效果,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辅导员王奕于1月4日与实践团成员座谈,并现场发放了招生宣传学生大使聘书。

座谈会上,梁佳向与会的实践团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填报高考志愿时由于哈工大招生宣传人员的介绍而立志报考哈工大的亲身经历,以此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此次回访母校工作,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和真实体会给母校的师生们做介绍。此外,他向在座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深入了解学校各项招生宣传政策,确保政策解读的正确性;与母校相关负责人建立长期联系,登记相关信息,以便后续招生工作开展等;希望大家将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的发展建设。

随后,梁佳给与会同学颁发了招生宣传学生大使聘书,所有人合影留念。(文、图/王奕)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