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趣味冰雪节 你我共相约”活动 成功举办

 (程庆源/文 金嘉航/图)12月24日上午9点,由电信学院学生会与研分会共同举办“趣味冰雪节 你我共相约”活动在一校区体育场正式开始,多个游戏项目为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本次活动的面向对象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旨在推进全民健身,深入开展体育运动,提高我院同学身体素质,磨炼学生意志品质,激励广大师生崇尚冰雪运动,激发大学生热爱龙江、热爱母校的热情,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扩大交流的平台。为此学院主办方精心准备了滑梯go go go、抽冰尜体验、雪地拔河等游戏项目,同时每名参与者都会收到主办方提供的贺卡和精美参与奖,并且最终会从中抽取幸运观众获得终极大奖。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参与积极,气氛热烈,尤其是雪地拔河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每个队伍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场下观看的同学一起加油助威,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无限暖意。活动整体进行顺利,结束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氛围和谐愉悦。

活动结束,同学充分了解到了在冰雪中玩耍的乐趣,同时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的友情,冬天的寒冷也不再那么强烈了。

(趣味冰滑梯)

(趣味拔河)

(趣味拔河)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