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俱乐部成立揭牌暨学生实习实践授牌仪式举办

 2018年1月4日上午10点,由我校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吉先锋俱乐部揭牌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活动中心505举办。学生工作部部长邵兵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动力研究院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娜共同为俱乐部揭牌,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阚国常与吉利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校园招聘负责人童部林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向我校授予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牌匾。我校学生工作处、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仪式,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于游主持。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国内汽车行业十强中唯一一家民营轿车生产经营企业,连续六年进入世界500强,连续四年进入全国企业500强,被评为“中国汽车工业50年发展速度最快、成长最好”的企业。未来,哈工大吉先锋俱乐部将通过讲座论坛类、实践操作类、宣传体验类等项目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吉利集团核心价值和人才理念,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能力,推进校企零距离对接;通过增强双方交流合作,构建职业发展的交流平台,为选拔、发掘、锻炼优秀人才奠定基础;进一步带动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