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校企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举办

2018411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校企俱乐部成立揭牌仪式在活动中心320举行。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总经理闫冬、哈工大学生工作部负责人童志祥、副部长于游、科工院科研生产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欣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中华全国专利代理人协会秘书长助理郭亮、黑龙江知识产权局处长邓璐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仪式由学生工作部何艺宁主持。

哈工大学工部负责人童志祥代表校方致欢迎词,从习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上的讲话出发,阐述了国家目前对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视,并且就学校目前知识产权保护现状进行了介绍,对隆源知识产权集团在哈工大成立校企俱乐部表示了欢迎。我校机电学院校友隆源知识产权总经理闫冬表示非常乐意为母校知识产权保护助力,为校企俱乐部的运营提供必要的支持。随后,我校和隆源知识产权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由学工部负责人童志祥和隆源知识产权总经理闫冬共同为俱乐部成立揭牌。

隆源知识产权集团是由隆源天恒代理事务所和隆源智信知识产权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专业知识产权团队,服务客户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国内外多个知名企业和高校。隆源知识产权学院校企俱乐部是由双方共同发起成立的以知识产权行业研究为特色的服务学生和老师的非营利性学术社团,该俱乐部的成立将有助于丰富师生知识产权知识,助力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适宜的职业发展、技术交流服务。

 

 

 

学生工作处

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2018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