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冰雪校园•温馨假期•欢度新春”系列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寒假生活马上就要开始啦!为使寒假期间留校的广大师生能在学校度过一个温馨愉快、和谐安全的假期和新春佳节,学校拟组织开展“冰雪校园•温馨假期•欢度新春”系列活动,设计了“温馨迎春”“强健体魄”“学习提升”“实践调研”四大板块,为广大师生提供丰富的“菜单式”活动,包括组织留校学生暖心茶话会、“金牌讲师”学业支持计划、中华巴洛克建筑调查行动等,一起重温那些温暖与快乐,共同迎接新年的钟声。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内容及时间详见附件。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昂首奋进新时代,聚力冲刺新征程!

PS:诚邀加入QQ“HIT2018寒假留校交流(群号码:187613681),随时发布你的寒假心愿、希望参加的活动、需要的帮助等内容,呼唤队友、寻找玩伴,组团带你继续欢乐继续飞!

在如此丰富的假期活动同时,团委特别邀请到专业老师为留校同学免费开设礼仪、摄影、瑜伽、合唱、志愿服务、灾害预防等培训课程,名额有限,火热报名中!

轻轻搜索427144092,加入礼仪培训,为你开启英俊潇洒、高雅端庄模式!

速速加入460011937,摄影大师带你学会发现、领略身边的美!

快快参与461253284,专业的瑜伽教练带你“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你还在等什么!加QQ群:187613681,让我们共同打造完美假期!

2018年寒假系列活动菜单.xls

2018年寒假体育馆对师生开放时间安排.docx

2018年寒假饮食中心亲情十餐具体安排.xls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后勤集团饮食中心

体育部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