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实践】“回访母校·续写华章”理学院学生走进西安市第一中学

哈工大作为国内传统的理工科优势院校,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学校和学生是相辅相成的,优秀学子需要进入到高等学府学习深造,而顶尖学校同样也需要出色的学生为它增添活力。为让更多优秀的高中生了解哈工大,理学院学生别旭蓉前往了西安市第一中学开展了“回访母校·续写华章”实践活动。

在西安市第一中学,她在讲座上播放了哈工大的招生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工大的学科特点、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教育部官网上公布的学科排名,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工大的优势和特色。之后,她向大家展示了冰雪节的精美照片,与同学们分享了我们在工大学习生活的经历和趣事,全方位地展示了在工大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学弟学妹感兴趣的问题也给出了回答,并真诚的欢迎他们报考哈尔滨工业大学。

本次回访母校社会实践,加深了西安市第一中学学子们对哈工大的认识和了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哈工大2018的招生行动助力,为工大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