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议

(文:张铁龙/图:张崇文)20183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601教室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会议公布、解读了今年学院工作要点,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措施。
常务副院长王宏在会上提出今年要以“提质量、创品牌、求特色、谋发展”为驱动理念,加快学院转型发展;以“服务社会发展需求、提升个体综合素质、突出高校文化引领、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为发展定位,理清工作重点,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副院长韩冬江结合工作要点,分别从大力发展党政干部培训、积极拓展企业管理培训、做实做细国际教育培训、全面提升运行保障水平四个方面介绍了非学历培训工作的相关思路和目标。副院长王永志要求学历教育做好收尾工作,行业培训、网络资源开发加强市场拓展,学院党支部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及谈心谈话等多渠道学习形式。
此次会议提出继续教育以提高学校声誉和办学质量为己任,剖析了今年学院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具体措施,使全院职工团结一致往前走,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