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学期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申报的通知

我校2018年秋季学期“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申请工作现已启动,现将该项目的校内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学校简介: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经济第三强,人口第四大城市叶卡捷琳堡。经过近几年发展,学校已经发展成为拥有近百个教研室、多个培养方向、上百个培养专业的综合性高等教育学府,学校可以进行学士-硕士-副博士-博士一体化培养。学校共有全日制学生2万余人,其中外国学生2千余人。2011年初经俄罗斯教科部批准,总统梅德韦杰夫签发命令,将乌拉尔国立大学与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合并,组建成为乌拉尔联邦大学,成为俄罗斯十所联邦大学之一。俄罗斯联邦前总统叶利钦为其校友。2018年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秋季交换项目开始招生,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2、项目介绍:
1)项目内容:课程学习
项目信息详见:Fact Sheet_UrFU(附件1
2)项目时间:201891-2019129
3)授课语言:英语
4)选派人数:4
3、申报要求:
1)申请年级:2016级、2017级本科生
2)申请专业:经管类
3)成绩要求:平均学分绩75分(含75)以上
4)外语要求:英语六级425/托福61/雅思5.5以上
       4、费用:外方大学免学费,学生需自理赴俄护照签证费、国际旅费、住宿费15美金/月(约100/月)、生活费以及医疗保险费等。
5、学习证明:乌联邦提供成绩单
二、申报流程
1、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于3218: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依据2018年秋季学期与乌拉尔联邦大学本科交换生项目专业信息内容就学分互认事宜征询学院意见后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32117:0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需提交材料:
1Visa_Application(附件2
2UrFU application(附件3
3)护照信息页扫描件(有效期最少至20207月底)
4)外语水平证明
5)哈工大成绩单(英文)
321日前将全部申请材料发送至邮箱:zhangwei1990_hit@163.com(邮件命名:2018+乌联邦+姓名+手机号),报名截止日期:321日(星期三)下午4点。
3、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按《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确定校内候选人,最终结果以外方大学录取为准。
4、录取后,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在离校前一个月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http://jwc.hit.edu.cn),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学校要求学生务必购买交流期间的境外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教务处恢复学籍,注册,并及时提交成绩单原件(行政楼308高老师处),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按要求在系统中认真填写申请材料,材料不符合申报要求将影响申请结果。
2、申请学生需关注电子邮箱内关于项目选派后续工作的通知,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3、如有疑问请申请学生本人致电咨询:
项目信息咨询电话:86416807,外事处对俄办张老师
项目申报咨询电话:86402367,教务处交流管理科史老师
 
 
 
更多国际化教育资讯请关注:
哈工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bkjx
工大国际交流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it_hica
 
 
 
教务处 外事处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