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招新通知

哈工大“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

 

  由哈工大图书馆成立的,针对校园阅读推广工作的青年志愿者组织,现有青年志愿者20名,其中包括:主席1人、副主席3人。
  成立的目的在于推广阅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提高我校人文环境质量,让在校师生认识图书馆、学会使用图书馆从而爱上阅读、体会到阅读与分享的快乐。
  “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团结而又温暖的组织,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发挥你的想象力、创造力,用你的实力去完成一次次的挑战;在创造、分享、合作的同时收获友谊、经验和知识;鉴证自己的成长和蜕变!
 
 
 
 
“书香苑”青年志愿者协会
协会现共设立三个部门:
1、宣传部:负责阅读推广活动新闻稿件的撰写、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宣传海报的撰写及制作
 
2、策划部:负责阅读推广活动的策划及策划方案的编写、对外联系及日常管理工作、书香苑物资备品的管理工作
 
3、执行部:负责阅读推广活动的组织执行、书香苑成员的招募工作、负责各项活动稿件的征集工作
 
书香苑成员待遇:
1、加借书册数:每人可借20册。
2、长借阅期限:借期为二个月。
3、超期在三个月内的图书可申请减免过期费用。
4、优先享用图书馆其他资源。
 
报名办法:
点击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面试时间我们会以短信或QQ群通知的形式告诉您!
 
想要了解更多书香苑的信息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