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预告】高雅艺术:喜剧《破阵子The Ugly Town》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体验、文化品位、文化自信,校团委联合哈尔滨大剧院为广大师生呈现喜剧《破阵子The Ugly Town》。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内容简介

北宋末年,宋辽边境,有一处叫白虎荡的地方。里面住着一个人见人爱的小寡妇,有一天她被一个辽国小兵抢走了。白虎荡的居民恼羞成怒,决定一起把小寡妇从辽国抢回来,没想到众人到了辽国却发现再也不想回去了

《破阵子The Ugly Town》其实是一个渐入佳境的戏。以颇为铿锵的曲牌入题,在风声鹤唳的辽宋边境演绎普通小民的悲怆人生,不过是一袭历史的皮袍。当密集爆笑的台词、骨感荒诞的人物关系挠到人痒处时,多数人还在隔岸观火。直到人物困境出现,生存与道义具体为选择,人性的狼藉才开始烧灼人心。

二、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324日晚19:00

演出地点:哈尔滨大剧院

三、抢票安排

1、微信抢票:

1)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艺术团”,回复“破阵子+姓名+学号/教师唯一号”,即可抢票成功;

2)每人最多限抢1张票(一共30张票),票数有限,放完为止;

2、兑票事宜:

3231230-13:00,活动中心524凭微信“抢票成功”界面和学生证/教师证领票。

3、注意事项:

1)一共30张票,每一微信用户限抢1张门票,先到先得。

2)抢票起止时间以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信息的系统时间为准。

4、大剧院提供的观演大巴站点:

站点1:公路大桥站(公路大桥肯德基对面公交站)

站点2:松浦大桥站(靖宇公园公交站)

演出当日18:00两个站点准时发车,演出结束后返回

观众凭当晚演出的演出票免费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