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2015级本科生学生干事能力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阳春三月,初临春之暖意,在这个充满朝气与生机的日子,3月26日中午1230分于节能楼619会议室能源学院成功召开了由院辅导员李威老师主持的2015级本科生学生干事能力提升培训会议。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学生干事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促进学生干事间沟通了解,同时布置安排本学期大三年级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学生干事在本团支部内带头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会议上李威老师了解干事同学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提出殷切的期盼,真挚的鼓励,希望干事同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期每一位学生干事都能获得能力的提高,为学院同学们进行更好的服务,同时个人也能取得更大的进步,拥有更好的发展。

与会的各位同学在会议上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每个人都对自己进行了自我介绍,留任的上一届干事同学简要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新加入学生干事这个集体的同学,也介绍了自己本学期负责的工作重点。各位干事同学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加强了工作上的交流与沟通。

在会议上,李威老师对大家的发言做了及时充分的补充,并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各位干事负责开展的活动,包括“职得”工作室,“春暖花开”寝室风貌评比活动,能之源下午茶等活动。这些活动都会为我院的同学们提供以后读研,考研,求职以及生活方面的帮助,也给大家提供了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机会。

最后,李威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期望与会同学对会议进行总结,思考;与会的各位干事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