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区骄子园餐厅追新求变缔造美味

哈工大的食堂一直是深受学生和教职工喜爱的,一区有高大上的友来食堂,而二区的骄子园餐厅也毫不逊色,有着自己的独道之处。
近几天,骄子园本着“传承哈工大精神,缔造哈工大味道”,进行了点餐窗口亮化工程改造,不仅换上了崭新的售餐口,更对餐品进行了一轮更新换代,力争让前来用餐的师生大饱口福,满意舒心。更新后的骄子园在原有水饺,蒸饺的基础上推出了烧卖,小笼包,煎包,煎饺,馄饨和各种特色粥类,此外,还有藕片,西兰花,土豆丝,牛肉,鸡肉,鸭腿等特色凉菜,在桌边还有自助调料,免费咸菜和免费热汤。
“我们骄子园都是纯手工制作,百分百绿色食品,”骄子园的大厨们对自己的手艺很满意,“希望我们饺子园能让学生们吃饱吃好,让他们补充足够的营养好投身于繁重的学业中去。”近期推出的粥类很快就赢得了学生们的芳心,小米南瓜粥,皮蛋瘦肉粥,八宝粥,红豆粥,红枣粥,雪梨粥,各种口味应有尽有,口感美味独特。
有同学说骄子园给人一种家的感觉,这正是对骄子园最好的赞誉。正如饮食中心承诺的那样:骄子园会继续传承哈工大精神,缔造哈工大味道,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家的温暖,品味到哈工大饺子的别样味道!